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以更优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让城市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秩序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体:【  

    本报讯  2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林虹带队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她强调,这次疫情给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直接冲击,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不可松懈,复工复产提速迫在眉睫。各地各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加快恢复城市功能,逐步让公共交通运转起来、物流配送顺畅起来、城市商圈活跃起来;同时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以更优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让城市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正常秩序,努力实现“两战都要赢”。
 
    “顾客进店前都要经过哪些检查?”“防疫措施有哪些?”“复工复产过程中有哪些困难?”……林虹一行先后来到了吾悦广场综合体、仙居现代家电、神仙居景澜酒店,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
 
    穿城中路的很多沿街商铺都开业了,街上人流量、车流量也比往日多不少,林虹十分高兴,一边走一边看,考察了眼镜店、理发店、副食品店等商铺开业经营情况,并与经营户亲切交谈。她希望广大经营者提振信心,勇担责任,让仙居早日恢复往日繁华状态。
 
    督导中,林虹强调,各经营单位要提高疫情防控的安全意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尽快恢复生产经营。要密切关注有关政策和疫情动态,向员工和顾客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要配足口罩、消毒剂、体温计等必需的防护物资,对服务设备和设施增加消毒次数和力度。要严格开展返岗职工疫情核查,从业人员上班必须持有绿色“健康码”,佩戴口罩。同时,顾客进店前,要严格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核对身份信息。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筑牢疫情“防控墙”的同时,以“三服务”为抓手,加强对接,主动靠前,多措并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切实帮助各经营单位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防疫、消防、食品、生产安全的监管,把生产组织好、调度好,切实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