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企业工会:温暖异地职工春运回家路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本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在我县打拼的异地职工开始了返乡之路,我县不少企业工会为外地员工顺利返乡开展了一系列的暖心活动。
 
  龙士达公司工会提前一个月开始排摸公司外地职工返乡的流向、流量和流时情况,安排错峰出行,避免拥堵。公司不仅根据返乡里程提供不等的路费补贴,还安排近20趟大巴分批将他们送往火车站、机场。“最近将一批来自云贵川等地的员工安全送到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每趟班车都安排有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核实清点人数,维护现场秩序,做好服务工作,一直到他们顺利登上回家的飞机。”该公司工会负责人说。
 
  车头制药现有异地务工人员520多名,企业工会每年都为他们特别定制一系列的春节暖心活动,职工的稳岗率较高。“公司会按照返乡里程或工龄给我们外地员工报销一定的返乡路费。”辽宁籍的蒋先生说,由于工作性质,部分外地员工无法回家过年,工会也提前策划,精准统计人数,积极为他们准备丰盛的年夜饭,送上丰富的年货。
 
  另外,我县司太立、得乐康、仙乐等企业工会也纷纷开展了路费补贴、代购车票、暖心年货等相应的服务返乡职工活动。企业的关爱使异地务工人员感受到了仙居这座城市的温情与大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胡浈雨】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