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开展春节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检查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本报讯   春节临近,近日,县卫生监督所对全县辖区内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县卫生监督所依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重点检查辖区内经营单位的档案资料,公共场所传染病防治制度、公共场所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酒店布草和饮具的洗消是否按规范流程进行消毒、配送,布草间各类布草的存放保洁是否符合卫生规范,并对客房内空气质量进行了现场监测。同时,该所还对生活饮用水进行水质抽检,结果均为合格。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住宿场所、沐浴场所、理发美容场所、其他公共场所等单位共89家,立案处罚70家,处罚金额79900元,并要求相关单位必须进行严格整改,有效杜绝卫生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陈柳君 李素芳】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