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燃气企业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本报讯 1月14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消安委办在县煤气有限公司开展岁末年初燃气消防安全演练,切实加强燃气行业安全管理,杜绝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演练中,模拟发现险情:液化气储罐下方阀门处有液化气泄漏,企业员工立即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现场指挥带领应急救援人员进储罐区查看泄漏点,利用场内消防设备稀释液化气浓度。随即启动应急预案,拉响警报,迅速控制险情。外部救援进站,企业员工引导外部救援队进入,相关部门适时下达作战命令,展开救援工作,直到事故险情解除。
 
  本次演练从实战出发,注重仿真模拟实战,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通过此次演练,有效地提高了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燃气企业应对突发紧急情况处置的能力和对突发事故应急抢险救援统筹协调的组织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我县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杨春良】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