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委十四届二十次全会决定

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于1月7日至8日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本报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仙居县委十四届二十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决定,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于1月7日至8日召开。县委书记林虹主持会议并讲话,颜海荣、李建平、章维青、马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全会应到县委委员42名,候补委员3名,实到县委委员34名,候补委员3名。
 
  会议听取了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十四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大会日程,大会列席、邀请和旁听人员建议名单,举手表决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县委工作报告决议(审议稿),县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审议稿)。
 
  县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高铁时代战略机遇,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0年任务,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加快迈出高质量绿色发展更坚实步伐,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林虹强调,党代会是我们党内的一件大事,受到全县党员群众的关注,时间紧、任务重,规范性、程序性要求非常高,容不得一点差错,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要认真组织好对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讨论,对这两个报告和建议,希望大家以对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畅所欲言,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要切实带头遵守大会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大家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努力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纪律观念。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