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完成64244辆次ETC安装居全市第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本报讯   “您好,请问需要办理ETC吗?”近日,凡是前来车管所上牌照的车主都会听到工作人员的热情询问。为进一步加强ETC推广力度,县交通局多措并举,多方联动,开启全员加速推广新局面。
 
  “自12月起,我们便在车管所、城关高速出口、三里溪车辆检测站和城关高速出口车辆检测站等4个站点,安排工作人员进行ETC推广宣传和现场办理业务,并在微信群里进行一日一通报。”县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为顺利推进我县ETC推广安装工作,县交通局坚持全行业发动、全社会动员,与各合作银行、乡镇(街道)建立联络沟通机制,在数据共享、实地普查、发动办理、政策解读等方面主动协作,整合资源。同时,充分利用条幅、宣传栏、站区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在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广场大力宣传推广ETC发行,并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开展ETC推广工作。截至目前,我县增加36个安装网点,共完成64244辆次ETC安装,全市完成排名第一。
 
  记者从县交通局了解到,自2020年1月1日起,车主办理ETC设备将进行收费。此外,货车也将调整为按车型计算通行费,只要通过入口称重检测,确定没有超载超限,就可以和客车一样从ETC车道快速通行,并享受省内国有路段85折和全国95折通行费优惠政策。而车主们关心的发票问题,可以通过票根网(txffp.com)或同名APP获取电子发票,用户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自行设置多种开票模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