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人行道违停罚单可以从微信公众号处理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本报讯 12月11日,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局推出一种便捷的人行道违停缴费处理方式,不用跑到窗口现场处理、不用下载APP,只需动动手指关注微信公众号“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即可在线处理。
 
  操作流程为:关注并进入“台州综合行政执法”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违停处理”,添加车辆,将车辆与注册账号进行捆绑;(注意:注册时的手机号需同车主本人在车管所驾驶证登记时留档的手机号一致)根据提示步骤完成违停处理。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网络平台处理的违章记录要求身份证、驾驶证、手机号码等全部信息与违章车辆一致,并且车辆为在浙江省内登记,违章范围属台州范围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