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草根宣讲员进村入户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日高照太平年,全国人民乐无边,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在今年,习近平总书记首先来发言,话语句句是真言,句句话语暖心田,小康加快像火车……”12月6日,草根宣讲员潘朝顺又一次来到下各镇怀仁路南村茶舍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连日来,我县的草根讲师们按照“八个讲清楚”的要求,下沉到基层一线,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采用“顺口溜”这种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潘朝顺是下各镇的一名草根宣讲员,他有一套现场编写“顺口溜”的本领,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表演方式,很受村民们的欢迎。潘朝顺担任镇里的草根宣讲员已经多年。每到一个大的节点,他都能根据形势和政策编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顺口溜出来,从原先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决策部署,到今年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老潘的顺口溜中都得到体现。
 
  宣讲现场,他接地气的方言宣讲配合肢体动作,不时赢得了现场村民们的阵阵叫好。潘朝顺连着讲了好几段,可是村民们还是不过瘾,一再要求老潘接着讲。“像老潘这种以脱口秀的形式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其实是很好的,大家很容易接受。” 村民张秀英表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加强基层治理,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我们组织这支草根宣讲团,采用脱口秀、顺口溜的形式进村入户,开展宣讲,让群众知道全会精神。” 下各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戴立军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周国平 李骁建】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