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人民医院召开福应院区发展务虚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本报讯   日前,县人民医院召开福应院区发展务虚会,讨论福应院区功能定位、学科发展方向、人才梯队培养以及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
 
  福应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人民医院福应院区)下设6个服务站、6个村卫生室,是一家集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承担福应街道18个行政村、5个社区、4个居委会的5.68万居民基本医疗、社区康复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目前,新院区位于福应街道中桥头村,总用地面积12.222亩,总建筑面积10400平方米,总投资7380万元。工程于今年2月22日开工,工期490天,今年10月底提前两个月完成主体工程结顶,计划2020年底前实现整体搬迁,目前工程进入室内装修及室外配套工程建设。
 
  福应院区负责人首先对福应院区基本情况、迁建工程情况、新院区功能定位、新增科室、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福应院区社区医院基本职能不能弱化,要立足自身苦练内功,整合资源借助外力,凝聚精神形成合力,通过医共体专家下沉、药物下延、精准帮扶、资源共享、特色服务等措施,逐步更新医疗设施设备,全面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实力,争取早日实现整体搬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