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本报讯 11月27日,县委书记林虹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颜海荣、李建平、章维青、马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林虹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县领导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林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争当省域治理现代化排头兵的前列意识和政治担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是党中央和省委在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二者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我们要把学习两个全会的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学深、学透、学实。
 
  林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县领导要为全县党员干部作好表率,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好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
 
  要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仙居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的路子走下去,牢牢抓住全省唯一县域绿色化发展改革试点的机遇,坚持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道路,强化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强化制度建设,持续深化依法治理、主动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努力构建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制度和体系。要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牵引作用,把“最多跑一次”从服务理念上升为治理理念,向公共服务、经济管理、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延伸,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优化发展路径、优化治理格局、激发治理效能,创出仙居特色。
 
  要坚持以学促行,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做好四季度冲刺工作,坚持以“两抓年”为抓手,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等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争取实现“全年红”。同时,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明年和“十四五”工作的谋划,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谋思路、出实招的过程,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为加快县域治理现代化做出仙居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