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白塔镇:开展主题教育 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本报讯 9月12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白塔镇第一时间组织全镇28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该镇下阶段全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性的认识,以抓好后进村转整、塑造先锋形象、打造和美乡村、推进中心工作为抓手,真正激发出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凝聚推动白塔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为白塔全面打造生态发展型旅游休闲重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截至9月15日,白塔镇下属所有党组织全面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下阶段,白塔镇将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党的建设、扫黑除恶、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环境整治、项目推进等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重要部署、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胡翔】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