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反馈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本报讯 9月4日,我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查反馈会召开。省复查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监控处副调研员唐秋生,林虹、颜海荣、李建平、章维青、马骏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9月2日至3日,省爱卫办组织复查专家组分为1个综合组和4个专业组,分别到学校、医院、机关单位、在建工地、居民小区、餐饮商店等场所对我县爱卫组织管理、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并仔细查阅了我县迎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复查相关资料。
 
  会上,省复查组各组员反馈了在复查期间的检查情况和整改意见。复查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仙居县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上党政重视,组织协调有力,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调、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城区各项基础建设取得较快发展,城市面貌发生显著变化,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但仍然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环境卫生、监督管理、长效机制等问题需要重视解决。
 
  省复查组认为,仙居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效明显,基本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将建议省爱卫会正式上报全国爱卫会予以复审确认。
 
  针对存在的问题,省复查组建议,仙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成立问题整改小组,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对标对表抓整改,按网格化管理,抓好背街小巷、城中村等薄弱环节,发动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县委书记林虹作了表态发言,她对省复查组两天来高度负责、深入细致的复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下一阶段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林虹强调,对于省复查组反馈的问题,我们照单全收,严肃认真对待,第一时间抓好问题整改。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原则,迅速行动,制订整改方案,排出整改问题清单,挂牌销号,逐一解决落实。注重常态长效,全面巩固提升工作成果。从工作机制、公众意识、市容市貌、基础设施等着手,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做到巡查全覆盖,确保做到力量再加强、管理再优化、成果再提升。持续自我加压,打造仙居品牌。结合各项创建活动,拉高标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力度统筹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仙居变得更加美丽。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