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本报讯 7月15日下午,县政协重点提案面商会召开,就《关于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建议》这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协商座谈。县领导颜海荣、章维青、吴建军、潘小燕、王利民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基,县委、县政府抓工业发展的决心不会变,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的战略定位不动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新动能,培育新产业,全力打好招大引强百日攻坚战;要把留驻本地优质企业作为工业发展的根基所在,重点关注、精心扶持本土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要做大做强我县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全力抓好平台的提质扩容工作,加快推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完善配套设施,优化配套服务,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业发展的重要保障,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全面优化投资环境,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颜海荣希望各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当好智囊团,当好“监督员”,多提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仙居工业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政协主席章维青认为,上半年,县委、县政府对工业经济的发展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提案办理成效值得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章维青指出,抓好工业经济发展是我县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担当,注重规划引领,促进人才、土地等要素集聚,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重视新产业和新业态的发展,继续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真正把提案落到实处。
 
  面商会上,县经信局通报了《关于做强做优实体经济 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并针对建议和提案领衔人提出的意见作了详尽的答复。提案相关政协委员就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相关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部门就各自领域和线条的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吴建军主持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