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淡竹乡下叶村拟入选首批 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的公告》,对第一批拟入选的320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进行公示,我县淡竹乡下叶村榜上有名。
 
  据了解,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工作,并确定了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
 
  淡竹乡下叶村位于淡竹乡最北面,与白塔镇接壤,依山傍水、风景秀美,地处大神仙居景区内,是神仙居景区、官坑、公盂崖、淡竹休闲谷等景区旅游一条线的最佳入口和休闲后花园。下叶村是精品民宿村之一,紧靠美丽的淡竹溪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备受游客青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