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韦羌物语古民居文化园项目开工仪式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5   字体:【  

  本报讯 7月4日上午,我县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韦羌物语古民居文化园项目开工仪式。林虹、颜海荣、李建平、章维青、马骏、郑旭东、王勇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林虹宣布韦羌物语古民居文化园项目开工。
 
  据了解,2019年全县共安排新开工项目58个,截至6月底,全县应开工的项目32个,涉及19个单位,其中主体已开工统计已入库的项目12个。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14个,总投资28.8亿元,涵盖高端制造、生态旅游、城市建设等领域。韦羌物语古民居文化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90亩,总投资约3.5亿元,主要以异地搬迁修缮古建筑为载体,开发建设集古建筑博物馆、文化创意、餐饮民宿、休闲养生等功能于一体的古人文景区。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指出,举行此次开工活动是响应全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打好项目攻坚战的决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将有力推动我县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民生福祉改善,为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强劲动力。
 
  颜海荣强调,项目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发展、抓未来。今年,全市掀起了“大抓产业项目,狠抓实体经济”的热潮,项目投资任务比以往更重,竞争更激烈,形势十分严峻。全县上下要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撸起袖子,鼓足干劲,用非常之力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出形象,早出效益。要强化项目意识,牢固树立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是不称职的理念,狠抓项目谋划,做实项目前期,真正形成谋划一批、筹备一批、招引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各乡镇(街道)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破难,扎实做好拆迁征地等政策处理工作,努力让项目轻装上阵、加快建设。各职能部门、产业平台要牢固树立“妈妈式”服务理念,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在前期审批、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周到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项目所在村要强化大局意识,积极主动配合项目建设,确保无障碍施工。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树立精品意识,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仪式上,县发改局通报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韦羌物语古民居文化园项目业主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并作表态承诺。神仙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白塔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主持开工仪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