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领导到飞翔小镇现场办公破解难题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本报讯 6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带队到飞翔小镇督查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办公破解难题。
 
  飞翔小镇是浙商回归项目,是省市县长工程。项目位于双庙乡和朱溪镇境内,以朱溪方岩背为依托,将高底有序的山背与山下的村庄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成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4000亩(建设用地约500亩),总投资约25亿元,主要开发建设低空飞翔娱乐、度假酒店、康体养生、飞翔小镇等。计划2019年下半年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
 
  郑旭东一行在飞翔小镇现场进行实地踏勘,督查项目进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度假区管委会和各相关单位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一一协调解决。
 
  郑旭东指出,目前,全县上下正坚决贯彻全市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大会精神,各相关单位要把开展“两抓”年和“百日攻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推进飞翔小镇项目的进展。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开发商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8月20日前项目实质性开工建设。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飞翔小镇项目的推进情况,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要求,责任到人,安排相应人员随时对工作进度进行督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方晨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