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人民有所呼 改革有所应 “最多跑一次”改革请你提建议!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  

  本报讯 为了客观评价改革现状,充分了解群众和企业对改革的诉求、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完善改革,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对改革的满意度,5月22日开始,县委改革办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为“最多跑一次”提建议。
 
  据了解,2016年底,“最多跑一次”改革在浙江首次被提出,通过“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创新,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实现“最多跑一次”的行政目标。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撬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重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
 
  此次意见征集活动主要希望广大市民和企业结合自身办事经历,针对在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等问题,对各相关部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5月22日至6月底,广大市民可以在“仙居改革”微信公众号上提交建议和留言,或拨打87068202、87068204热线,也可以直接到供电大楼2楼201(仙居县委改革办)提建议。
 
  后期,县委改革办将认真收集、整理广大市民提出的建议,并会同相关部门对梳理出的“最多跑一次”事项“例外”情形清单,对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对策措施,对症下药,切实整改落实,加快推进我县“最多跑一次 ”改革,努力提升市民满意率和获得感。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