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本报讯 4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林虹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她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牢牢把握网信事业发展重要机遇期,全面加强网信工作,提高用网管网水平,为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创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县领导颜海荣、马骏、应文彬、吴建军、叶俊华和陈石秀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县委网信办负责人作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文件。
 
  林虹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县网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县委网信委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网信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各相关单位要深化对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指引,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网信工作各领域各方面。要增强网络风险的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对网络错误言论和思想积极开展斗争。要善于发声,围绕“大花园建设”、“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做足正面宣传,进一步造足发展氛围,凝聚发展“正能量”。要谋发展,坚持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融合发展,加快技术进步,加强传统产业的改造提升。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驱动引领作用,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同时,网络信息化建设要惠及民生,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应用,以技术保障服务,强化网络惠民力度,推动“三服务”和“五心”“妈妈式”服务积极向互联网延伸拓展,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林虹强调,网信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很强的工作。县委网信委要加强对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和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县委网信办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对县委网信委各成员单位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把网信委成员单位的力量集聚起来,加大各方面资源的整合,形成推进网信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后,中共仙居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仙居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揭牌成立。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