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姊妹公园相携手 助力仙居国际化发展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法国孚日大区公园代表团访问仙居国家公园总结会召开。会议回顾了几日以来法国孚日大区公园代表团在仙居国家公园的考察交流活动,并对今后双方姊妹公园的深度合作作了展望。县委常委、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王勇军参加了会议。
 
  据悉,4月15日,法国孚日大区公园代表团第四次到访仙居国家公园,开展为期一周的考察交流。期间,代表团对我县湫山乡四都村以及杨岸村古杨梅园、公盂生态旅游区、仙居国家公园境内的森林区域、仙居国家公园游憩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围绕民宿行业发展、社会团体管理、自然教育等主题开展培训交流。同时,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会同法国开发署、法国孚日大区公园代表团、我县相关部门以及各方专家团队分别召开了仙居国家公园体制机制建设研讨会、I-UCN2020世界自然保护大会宣传事宜座谈会以及仙居国家公园品牌体系建设研讨会等系列会议,均取得满意成果。
 
  会上,法国孚日大区公园主席洛朗·塞金回顾了这几日的考察活动,对仙居国家公园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欣赏与赞叹,并对仙居国家公园管委会近日来的陪同表示感谢。
 
  王勇军回顾了仙居国家公园近年来的试点建设工作,并对法国孚日大区公园支持仙居国家公园建设的行为表示感谢。王勇军说,近年来,中方和法方的友好交流,是大势所趋,仙居国家公园与法开署和孚日大区公园的常态化交流体系日益形成。今后几年,希望仙居和法开署、孚日大区公园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在项目建设、旅游推广、产业培育、品牌创建等方面,进一步拓宽交流的渠道、创新合作的方式,让法国民众更多地知晓和了解仙居,助力仙居逐步打开法国乃至欧洲市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雅洁 杨淳智】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