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仙居动员大会上强调

凝聚合力 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仙居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本报讯 4月17日,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仙居动员大会召开。县领导林虹、李建平、马骏、郑旭东、陈石秀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林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平安仙居建设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林虹指出,自2004年省委作出建设平安浙江的重大战略决策以来,我县始终把平安建设工作当作“100-1=0”的“一号工程”,形成了社会应急大联动机制、常态化平安暗访机制、维稳安保“五大体系、十六项长效机制”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办法,连续14年获得省级“平安县”称号,并于2017年荣获全省首批平安金鼎。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平安浙江建设15周年。面对新时代平安建设的新要求,站在平安建设的新起点,我们必须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抓好工作落实,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仙居。
 
  就做好今年的平安建设工作,林虹要求,要咬定实现平安仙居“十五连创”目标任务,对照新要求、新任务,紧盯短板不足,全力抓好平安考核工作。要聚焦工作主线,坚决守牢70周年政治安全底线。要盯牢经济金融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等重点领域,全面构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铜墙铁壁。要强化基层支撑,抓实全科网格,抓实源头预防,抓实综合治理,全面打牢基层治理的坚固基石。
 
  林虹强调,平安仙居是一项系统工程,责任重如千钧,不容有失。要突出凝聚合力,强化联动配合,抓好部门联动,发动群众参与,加快形成共建共享大格局。要做到属地、部门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守牢平安底线。要发挥志愿者队伍优势,搭建多样化参与机制,进一步引导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凝聚起全社会的共同力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主持会议。
 
  会上,埠头镇、县卫生健康局作典型发言,福应街道、县民政局、县应急管理局作表态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