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22   字体:【  

  本报讯 2月2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林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副主任张海平、张建平、朱志明、张影雯、张大伟、李忠民以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及大会筹备办正副主任、各组正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日程安排、组织领导、代表和大会规模等情况。
 
  林虹在会上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统一行动。各代表团要把代表思想统一到大会的指导思想和要求上来,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县委、“两会”临时党委、大会主席团领导下,做好代表的组织工作,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引导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党组织意图顺利实现,确保既定任务顺利完成。要围绕中心议大事。代表审议和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是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利,也是大会的重要内容。各位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围绕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紧扣高质量绿色发展主题,突出立足大开放、做强大产业、建美大花园、推动大投入等部署,结合市委、县委“狠抓产业项目、大抓实体经济”行动要求,引导大家以高昂饱满的精神和务实严谨的态度,抓住关键问题认真审议、充分讨论,积极为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要紧扣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引导代表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多提高质量、可操作的议案和建议,更好地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要严肃会风守纪律,各位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规定,积极引导和督促代表和列席人员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准时出席或列席会议,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