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这些事项让你办理市民卡不再排队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本报讯 “我办完事回来,号过了怎么办?”“我家小孩16岁了,能办市民卡吗?”2月14日下午4时,市民卡服务中心的业务大厅人潮涌动,办卡、补卡询问、业务咨询的市民挤满了大厅。据悉,从大年初七开始,市民卡服务中心便挤满了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等候办理的队伍排到了门口。
 
  “之前表格信息有错误办不下来,现在过来重新办市民卡。”市民小王告诉记者,“下午2点就来了,一直排到现在,人太多了。”“市民卡丢了,今天过来补卡的。”市民张女士说。记者在大厅了解到,很多市民为了能够在工作人员上班后第一时间办理市民卡,他们从上午下班后便一直在门口等待。市民卡服务中心客服部副主任汪慧敏介绍说,目前新参保人群有5000多人需要办卡,每天补办市民卡的将近100人,加上外出务工人员急着出门办卡,所以办理业务的人群一直络绎不绝,十分拥挤。
 
  那么,市民卡办理怎样才能避开高峰期呢?汪慧敏告诉记者,目前全县共有36个农商行网点可以办理首次申领市民卡、查询业务、挂失业务,因此市民朋友们可以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就近的网点办理业务,不需要扎堆在营业大厅办理。同时,市民卡服务中心、横溪、白塔、下各农商支行还可办理2小时现场制卡业务、补换卡业务,乡镇的市民朋友可以就近到网点办理。此外,市民还可以通过下载爱仙居APP来查询市民卡申领进度,避免到大厅等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应茜茜】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