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本周阴雨继续 出行需注意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体:【  

  本报讯 近日,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天地似乎泡在雨水里。网友们在呼唤,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这么久了,太阳到底什么时候上线啊?好想念阳光的味道。不过,要见到阳光可能要再等等,在新开始的一周,我县阴雨天气持续。
 
  根据县气象台预测,我县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气温8到16度;周三阴有雨,气温8到15度;周四阴有雨,10到12度;周五雨渐止转阴,9到12度;周六多云转阴有小雨,6到14度;周日阴,部分地区小雨,5到13度。据县气象台和仙居县环境保护监测站2019年2月18日16时联合发布,预计空气质量指数(AQI):1级,优。空气质量令人满意,基本无空气污染,各类人群可正常活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级,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阴雨绵绵的天气,让网友们叫苦连天。然而任何事物都有利弊,在雨水的净化下,最近空气质量表现优秀。雨后清新的空气,多呼吸呼吸,给自己洗洗肺吧。市民在外出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带好雨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