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青春正当时 穿上军装当兵去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体:【  

  本报讯   青春正当时  穿上军装当兵去。 2月13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叶俊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七名老兵宣讲团成员先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治账、荣誉账、素质账、经济账、前途账”等角度为大家揭开了当兵入伍的神秘面纱,让大家对大学生当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民政、教育、公安等相关部门从大学生比较关心的报名条件、学籍保留、福利待遇等问题出发进行解读,并与大学生预征对象及家长代表围绕身体检查、入伍后的军事管理以及退伍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详细耐心地为大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会上,叶俊华还分享了自己的当兵经历,鼓励返乡大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军,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今年兵役登记工作开始,我县征兵办便把大学生征集作为今年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充分利用微信、微博、QQ等新媒体,及时发布信息,向大学生讲好征兵故事,做好征兵工作宣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郑梦媚】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