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询问会举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本报讯 1月9日晚,县十四届党代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了代表询问会。县领导林虹、颜海荣、吴建军、邵海丽、郑灵辉、徐跃平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林虹主持。
 
  询问会上,党代表们紧紧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就人才短缺、减负政策、品牌打造、科技创新、土地指标、小微企业融资难、外来子女就学、固废焚烧处理项目等党员、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度高的热点问题、突出问题连连发问。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开展党代表询问活动,目的是构建县党代表与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的互动平台,让党代表们在日常事务中有越来越多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以此丰富县党代会的内涵,强化县党代表的主体地位,更好地集中党情民意,推动全县工作,从而大抓实体经济,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实体经济的规模和水平,推进仙居迈出高质量绿色发展更大步伐,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出席此次党代会代表询问会的基层提问代表共有27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雅洁】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