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安岭现场办公时强调

找准症结破解难题 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本报讯 11月24日,县委书记林虹赴安岭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徐跃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上午,林虹一行实地查看了麻山道路建设情况。据了解,安岭乡大洋至麻山村道,于2011年12月建成,是麻山自然村对外的主要道路,由于台风暴雨影响,该条道路部分路段造成水毁塌方,影响村民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详细听取乡、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林虹指出,道路交通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要深入研究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的要求上来。相关责任单位和乡镇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积极性,站在对群众负责的角度认真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找准症结破解难题。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不折不扣按照要求,有计划、有步骤抓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道路施工进程,确保交通安全。
 
  林虹强调,要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巡视整改落实为契机,注重寻根溯源、以小见大、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筑牢防线,堵塞权力运行制度漏洞,坚决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要坚决整改落实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谋划,找准定位,统筹安排,进一步推进村庄整治;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有效整改到位。同时,项目涉及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加强业务上的指导与帮助,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程手续等制度,尤其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会后,林虹还先后实地走访了龙源村、三和村、里塘村、金徐村、章乢村和安岭乡集镇区。“村集体经济收入主要来源有哪些?” “村里的常住人口有多少?”每到一处,她都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各村的集体经济、村内建设和规划等情况。林虹强调,要增强“消薄”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效解决全力攻坚和持续“造血”、整体“消薄”与主体造血之间的矛盾,推动“消薄”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乡村融合发展的机制,打好组合拳,经营管理好村庄,壮大集体经济。同时,要全面发挥乡贤的优势,将乡贤工作与“消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欢迎他们回乡投资、创业,支持村级集体经济和公益事业的发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