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本报讯 11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县供电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林虹、颜海荣、李建平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县委书记林虹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郦森迪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民、副县长梅安虎、县政协副主席段志勇先后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林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条例》重大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纪律意识和工作水平。要大力宣传学习,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县纪委、组织部要立足我县实际,结合新《条例》要求,牵头在全县开展党员干部纪律教育专项行动,充分发挥正面典型倡导和反面案例警示作用,让全县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纪律教育的大洗礼,切实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全面增强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
 
  林虹强调,要严格监督执纪,始终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条例》为新时代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新标尺。要借贯彻实施《条例》的“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纪法协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注重头雁效应,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县四套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条例》规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真正把新《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进一步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决纠正分管线条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责任领导要牵头抓好整改工作,全力做好巡视“下半篇”文章。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