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召开会议传达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字体:【  

  本报讯 10月8日,我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转化为推动仙居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的信心,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
 
  县委书记林虹主持会议。
 
  林虹详细传达李克强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她指出,李克强总理亲临台州考察,并在台州主持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台州的关心厚爱,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呵护。总理的调研很深入、接触很亲民、对实体经济很关注、对台州发展很关心,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强烈的亲切感、发展面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要求全市上下把李克强总理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奋力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加快跻身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第二方阵前列。
 
  林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台州考察的指示精神,以及陈奕君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绿色发展的信心,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力争指标考核优秀,确保北三县“十连冠”,力争重新获得市对县考核优秀。各个专项工作要力争第一。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四套班子成员、各部门要按照部署抓好“狠抓六个一批、全力冲刺四季度”活动落实,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引导企业走好科技新长征,加快小微园建设,用好人才新政等政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大绿色化发展改革攻坚力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第三届中国县域绿色发展论坛这项工作的信心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探索创新,创出更大特色,成为“绿色崛起”的中国样板和全省美丽大花园的最靓风景区。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牢固树立“妈妈式”服务理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全面推广“标准地”制度,全力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环境。要做好对外贸型企业的帮扶,加强预警预测,更好引导企业规避风险,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牢记“100-1=0”的道理,始终绷紧平安稳定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