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马骏带队开展平安暗访检查工作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本报讯 8月15日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率平安办、综治办、公安局、消防大队、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平安暗访检查工作。
 
  暗访当晚,暗访人员通过抽查暗访、检查台账等方式,重点对酒店、小宾馆、网吧、超市等地进行突击暗访。
 
  当晚7点20分,在位于环城北路的锦江之星宾馆,暗访人员凭借一张非本人的身份证,便成功登记入住,宾馆的工作人员没有将身份证进行比对核实。随后,暗访人员突击敲门检查住客的身份,并对酒店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发现该酒店存在消防室无人值班、消防栓没有巡查记录等问题。
 
  在当晚的检查中,暗访人员同样凭借一张非本人的身份证,便成功在位于环城东路的名家大酒店、位于建设西路的悦兴宾馆及新东京宾馆登记入住,其中名家大酒店、悦兴宾馆还存在一人登记多人入住的问题。暗访组还认真检查了酒店及宾馆的消防情况,发现名家大酒店消防室少一人值班,悦兴宾馆消防通道堆积杂物的问题。
 
  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马骏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酒店及小宾馆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相关负责人要对消防安全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并督促存在消防安全问题的宾馆酒店要尽快做好整改工作。 

  暗访组一行还对网吧内是否实名登记,是否有人抽烟以及消防设施配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妮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