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应文彬督查县档案馆新建项目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本报讯  8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到县档案馆新建项目建设工地督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据悉,仙居县档案馆新建项目位于我县西三路以西、南三路以南地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0668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2279平方米,总投资概算为13894万元,项目采用PPP模式。新馆按照国家档案馆标准设计,内设档案库房、档案技术用房、对外服务用房等,是台州市目前在建规模最大的档案馆,建成后将成为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档案安全保管基地、档案利用服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中心和电子文件管理中心“五位一体”功能的综合档案馆。
 
  应文彬一行首先听取了县档案馆新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县档案馆在新建项目前期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要把好质量关,确保创“括苍杯”,力争创“钱江杯”,切实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形象工程。参建各方要继续抓好落实,密切配合,力争在年底完成项目主体工程结顶。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朱盛】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