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仙居分院召开半年度理事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字体:【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立同德医院仙居分院理事会在县中医院召开。
 
  据悉,自省立同德医院托管县中医院以来,有效推动了县中医院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切实改善了群众的就医体验,使县中医院的群众信任度和知名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县中医院紧紧围绕医改和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的工作要点,结合医院年度工作目标,以“深、优、严、精、廉”为中心,全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持续优化医院服务能力,严抓医疗质量管理,做精中医药特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在当前医改新形势下,医院要掌握新政策、把握新情况、发现新问题,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强化中医药特色优势,建立完善的人才储备机制,增强核心竞争力。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以“最多跑一次”、“DRGs”管理等为抓手,加大对医院管理、质量、人文、技术等方面的改革,更好地适应医改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医疗”的作用,建立规范、完善的“互联网+医疗”长效机制,定期组织远程会诊、疑难病例讨论、远程教学等活动,真正将省级优质医疗资源一沉到底。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应燕飞】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