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监督组对杭温高铁(仙居段)项目开展联动监督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全力促进我县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8月8日下午,县政协会同县纪委、县委县政府督察室、县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对杭温高铁(仙居段)开展联动监督。
 
  杭温铁路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重大基础设施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推进项目之一,是浙江省“十三五”打造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也是我县重点工程项目。杭温铁路全长314.7公里,其中仙居段长33.4公里,途经官路、田市和上张三个乡镇,站点设在距仙居主城区约9公里的官路镇西陈村。目前,我县初步制定了征迁补偿安置政策,县铁路办按照阳光征地要求开展征地等相关工作,完成了红线内拆迁安置用地选址规划和征地定桩放样工作。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和PPP民企投资人遴选工作也已经完成。
 
  在实地视察了官路镇杭温高铁站点的建设情况后,督查组对杭温高铁项目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杭温高铁项目关系仙居的发展以及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要对接好上级部门,摸清省里安排,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力度,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年内开工建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