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林虹在督查朱溪水库建设情况时强调

思想不能乱 目标不能变 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本报讯 6月13日,县委书记林虹督查朱溪水库建设情况。县领导李时林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朱溪水库是国家“十三五”百大战略工程项目,共需搬迁朱溪镇10个村、2089户、8345人。去年7月至10月,我县启动了水库移民“百日攻坚”行动,专门抽调了200多名机关干部组成工作组,深入10个移民村开展工作。经过了105天的紧张工作,共完成移民安置补偿协议签订2082户,完成率达到99.7%,创造了浙江水库移民史的“领跑速度”。今年3月,朱溪水库移民安置房建设“百日会战”全面启动,首批三个移民安置区块同时开工建设。
 
  在实地督查了导流洞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林虹对朱溪水库工程建设及移民安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林虹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县朱溪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朱溪镇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按照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完成房屋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大局出发,以水库建设为工作重点,保障朱溪水库建设顺利推进。10个移民村“两委”干部要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做好镇党委政府的参谋、库区移民群众的带头人,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县、镇党委政府的决策上来,必须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县交投集团要尽快筹集资金,建设怀仁大道,并跟下各镇密切配合,尽快梳理政策等相关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政策处理,外围的道路基础设施要尽快建设。
 
  林虹强调,朱溪水库是国家级重点工程,是造福当代、泽被后人的民生工程。要分析问题、查找原因、寻找办法,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正确判断,冷静分析,思想不能乱,目标不能变;要旗帜鲜明,咬紧牙关,认定目标不放松,把握各个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在思想不动摇、目标不动摇的情况下,碰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实事求是,不能推诿,更不能扯皮,积极想办法加以解决,确保朱溪水库建设工程如期顺利完成。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