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对社会医疗机构进行联合“大体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本报讯  连日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各类社会医疗机构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暨医疗机构药房整规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检查由联合检查组分两组对全县各类社会医疗机构开展全面的质量安全大检查。目前,共检查各级社会医疗机构51家,检查内容包括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医疗制度落实及医务人员情况、医疗安全体系建立情况、医疗质量控制、医学文书书写、药品医疗器械管理情况等。
 
  检查发现部分社会医疗机构对医疗质量重视不够,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存在缺陷;诊疗行为、医学文书书写欠规范;医疗机构医疗废物管理不规范;药品医疗器械采购储存使用不规范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医疗机构进行了逐条通达,并有针对的提出了整改建议,限期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立案查处。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提高社会医疗机构对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依法执业意识,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医疗环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吴建杰】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