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字体:【  

  本报讯 6月7日,县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党校召开。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叶剑应邀参加会议。
 
  过去几年,县科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充分发挥科协特色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打造创新驱动高地;切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夯实科协事业基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县委书记林虹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越来越重视科技创新的作用,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更加注重高质量科技供给的驱动作用,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围绕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总要求,推动我县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林虹要求,要当好科技创新的先行者,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换,夯实科技人才支撑。要当好乡村振兴的护航员,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加快乡土人才培育,深化基层村会合作。要当好科普工作的主力军,注重精准科普,完善平台建设,丰富科普手段,把更广泛的人群吸引到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上来。要加强科协自身建设,加强科技工作者的服务联系,完善人才激励体系,强化基层科协组织建设,充分激发科协组织活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林虹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科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努力为科协和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和支持科技事业的良好氛围。要利用好各类专家的专业优势,认真听取专家学者建言献策,发挥好科协和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作用,为奋力开创我县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科协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县科协第七届委员会,陈亚青当选为主席。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一堡】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