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干部履职提升培训班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5月15日至21日,县人大常委会会同县委组织部在全国人大深圳培训基地举办全县人大干部履职提升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副主任张建平、朱志明、张影雯、张大伟等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7天,分为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我国宏观经济热点、新时代人大常委会建设与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以及地方人大监督工作、深圳创新发展经验、实地考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方面。
 
  李建平对这次培训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对于培训工作,他强调,各位人大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把握学习重点,改进学习方法,熟悉人大业务知识,掌握好人大工作的本领,不断提高运用理论知识开展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对于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领人大工作,全面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思想,进一步深化人大理论研究,加强人大工作实践,认真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讲好人大故事,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深入人心。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既学到了理论知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又开拓了眼界思路,增强了工作后劲,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助推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王君豪】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