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台州首部公路旅游题材电影《魔音谷》在仙居开机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本报讯   5月22日,公路旅游题材电影《魔音谷》在国家5A级景区神仙居举行开机仪式。该电影利用公路电影特殊的叙事结构,借用主人公一路前行的主观视角,把台州美丽的景区进行整合,将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有机融合,旨在打造一部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台州地方特色的精品佳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明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浙江台州电影电视制作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雄以及剧组全体成员,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参加开机仪式。
 
  电影讲述了张亮与钱坤这两位在大都市生活失意的主人公,因一张不知名的“藏宝图”,因缘际会地踏上了一场荒诞的公路历险旅程,最终在战胜重重困难后,找回真我的故事,对当下的社会青年的价值观具有十分积极的引导作用。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十月在新时代院线、奥斯卡院线、大地院线、雁荡院线等全国近千家影院同步上映。
 
  影片邀请新生代青年导演林阿肆担纲执导,曾获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莫斯科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优秀青年演员王嘉出演女主角,优秀青年演员李宁、任运杰、杨叙辰将分别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此外,随剧组拍摄的纪录片《在路上》也将参加国际纪录片大赛,以不同的艺术样式,最大程度地宣传台州,展示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城市形象。
 
  据悉,影片自今年4月开始筹备拍摄,导演组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走遍了台州的大街小巷、山山水水进行选景,最后将我县的神仙居景区、绿道、皤滩古街以及温岭石塘民宿、台州经济开发区等确定为外景拍摄地。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的大部分场景将在仙居境内拍摄,部分演员也将在仙居百姓中招募,这对于宣传推介仙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将产生较为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外宣、影视外宣事业,大力推进影视外景基地建设,充分利用仙居的青山绿水、良好生态、秀美风光,为影视剧外景拍摄提供天然优势条件。截至目前,已有《天龙八部》《霍元甲》《神雕侠侣》《意外的恋爱时光》《建军大业》《花千骨》等百余部知名热门影视剧在仙居取景拍摄,仅去年就有40多部影视剧在仙居拍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吕婷婷 冯煜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