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南峰市场监管所:

设立年报服务点 让群众少跑路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本报讯    为了让企业、个体工商户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年报公示工作,今年以来,南峰市场监管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量身定制特色鲜明的服务点,延伸服务,打造服务零距离平台,让群众少跑路。
 
  该所针对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分布广、一些小微企业及个体户电脑配备不齐全、人员文化程度较低、无法及时完成年报工作等情况,量身定制,在市场主体密集的中心菜场、天盛商场、东方百货等区域和偏远山区乡,专门设立年报服务点,推出了一系列便民举措,延伸服务网点。通过上门服务、集中服务、预约服务等多种形式,组织人员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现场指导年报网上操作,切实提高企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申报率,让各类市场主体真真切切感受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贴心服务。目前,该所已在市场主体密集区域和乡设立了年报服务点8个,派出160多人次上门辅导做好年报申报工作,为700余家市场主体提供了便捷年报服务,受到了企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的好评。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顾玲燕】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