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中核水利水电工程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本报讯 5月20日,中核水利水电工程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旭东,副县长郑灵辉,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投资事业部总经理、中核华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智,核工业金华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屈岩,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中等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企业)的重点成员单位。公司始建于1958年,曾承担过我国“两弹一艇”试验基地以及许多重要核工程、军工工程的建设。中核华兴跻身国内外核电建造龙头企业之列,在军工工程、工业民用工程、市政基础设施、海外工程等方面拥有独特的竞争优势。目前公司位列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第37位,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第8位。
 
  核工业金华建设工程公司拥有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核电合格供应商资格,获准并已实际参与国家核电工程的施工建设。
 
  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前身为浙江省仙居县第二桥路建设公司,2006年10月更名为“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长期以来承接道路、桥梁、土石方、绿化、给排水管道安装,水利水电等工程。
 
  在签约仪式上,林虹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与会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并生动翔实地介绍了我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她指出,随着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仙居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仙居与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前景美好。仙居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尊商、敬商、亲商”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高效的服务、最真挚的感情,全力以赴为来仙投资创业的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以此次中核水利水电工程业务合作为契机,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多出合作成果。
 
  陈宝智表示,随着交通区位条件的改变,仙居的发展更令人期待。对于与仙居的合作,充满信心也十分期待。他们愿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与仙居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度参与仙居的建设发展,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结出更多硕果。
 
  签约仪式上,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博、核工业金华建设工程公司总经理屈岩、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新中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冯煜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