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县基层党建“两全”工作暨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5月18日,全县基层党建“两全”工作暨支部组织力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安洲街道召开。县委书记林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国超参加会议。
 
  林虹指出,省委提出,要以全面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为总载体,突出政治功能这一目标,扎实推进“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市委强调,要推动基层党建全面加强、全面过硬。我们一定要增强大局意识,全面把握新时代党建新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广度、深度、力度上再加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林虹要求,要增强进取意识,切实补齐基层党建存在的短板,努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增强使命意识,以党建引领高质量绿色发展。要以支部组织力提升为抓手,推进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制度建设,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建强支部堡垒。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融合文章,发挥好党建对发展的引领作用;要助推乡村振兴,把党建引领落到实处;要继续把“我是党员我带头”这个品牌做深做实,在重点工程建设上勇于冲上前、挑重担;要大力推进“网格党建”,助推社会治理;确保便民服务中心更好服务群众,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延伸到基层。要坚持示范引领,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设计,抓紧推进,确保建成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示范带。同时,要抓好后进党组织的整转和中间支部的晋位升级。要深化“和合好班子”建设。开展村级“和合好班子”回头看行动;加强村级干部培训,提升村级班子成员的整体素质;落实不称职村社干部“停职教育”管理。
 
  林虹强调,基层党建是党建基础性工程,固本强基一刻不能停滞、丝毫不能放松。要履行政治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委书记要全面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负总责,严格落实省、市委“三个走遍”要求,落实党建责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统筹谋划,把工作要求从“双整”提高到“两全”,重点做好典型引路、梯次打造,抓好平时工作。要坚持“问责倒逼落实”,强化督查问责。
 
  吴国超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安洲街道党工委作典型发言;上张乡党委、淡竹乡党委、田市镇党委作表态发言。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安洲街道岭西村、下园村和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党建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冯煜奇】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