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召开2018年度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本报讯   5月15日,我县2018年度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在县供电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国动委“八办”、县直机关有关单位列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我县武装工作在台州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盯“5+2”职能,着眼大局、主动作为、稳中求进,始终做到重点工作靠前部署、大项任务压轴推进、安全工作分兵把关,各项工作实现了整体跃升。县人武部被省军区评为“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被军分区表彰为“先进团单位”,被台州市政府、台州军分区联合表彰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聚焦使命任务,锤炼打仗本领,全年组织5批300人次参与地方抢险救灾任务,得到县委、县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赞赏。瞄准“五率”提升征兵质效,全年共输送202名合格青年,大学生比例达73%。军地合力打造双拥共建名片,创新“军属贷”和“优抚医”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国防教育全民参与活动丰富,党管武装制度落实有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氛围浓厚。
 
  林虹指出,去年以来,县人武部按照习主席强军目标要求,围绕地方党委中心工作,抓训练强本领,抓双拥搞共建,抓党建打基础,保持发扬优良传统,许多工作受到了上级的表彰。希望在2018年,人武部党委班子带领部机关和广大专武干部,继续走在前列、勇于创新、争创佳绩。
 
  林虹强调,人武部作为军地领导双重部门,关心支持武装工作县委、县政府责无旁贷,要把支持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摆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军地合力、各负其责,全力提升我县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同时,县人武部要在全面抓提质增效、规范化建设等自身建设的基础上,主动作为、聚焦服务,积极参与地方建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姚宗明】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