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颜海荣在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攻坚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 拉高标杆 全力以赴创成省级食品安全县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本报讯 4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攻坚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县领导颜海荣、马 骏、李忠民、邵海丽、徐跃平、潘小燕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指出,食品安全是职责所系,是群众所盼,是发展所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是检验一个地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的重要标准。创建工作已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是132项必须完成的量化项目之一。大家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县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县创建基础扎实,亮点突出。同时,也要看到我县存在创建短板。因此,要认清形势,切实提振食品安全县创建的信心。
 
  颜海荣要求,要拉高标杆,通过高标准、高水平的创建活动,努力实现基层基础真夯实、党政同责真落地、短板难题真破解、示范创新真引领、保障工作真提高、强效机制真构建、公众认知真提升,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着眼全胜,力争第一抓创建,盯牢节点抢进度,坚决杜绝否决项,多创亮点多加分;要着眼全程,无缝监管抓创建,强化源头管理,强化风险管控,强化智慧监管;要着眼全民,共治共享抓创建,吸引更多民众参与创建,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创建;要着眼全员,压实责任抓创建,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督促问责。
 
  颜海荣强调,食品安全责任高于泰山。全县上下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抓好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推动我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会上,颜海荣与县市场监管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福应街道、横溪镇、埠头镇、淡竹乡等相关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骏主持。
 
  副县长徐跃平宣读了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表彰文件。
 
  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农业局、县卫生计生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南峰街道、下各镇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芝秀】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