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多部门联合行动 打击无船舶编号竹筏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我县多部门联合,在东区人工湖(永安溪河埠大桥至橡皮坝水域)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联合执法行动,全力打击无船舶编号竹筏和娱乐经营性活动行为。
 
  随着永安溪和绿道知名度的提升,到永安溪观赏两岸风光的游客日益增多。一些人见有利可图,未获任何部门准许,自行使用竹排在永安溪上非法营运,载客游览永安溪。这些现象的出现,既扰乱了旅游秩序,又给游客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确保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县旅委会同福应街道、南峰街道,县交通、渔政、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安监和新区管委会、县旅游集团等部门共出动6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对永安溪河埠大桥至橡皮坝水域航行和从事客货运输、娱乐经营等营业性活动行为的所有无船舶编号竹筏,进行了集中打击清理。
 
  据悉,当天,共移出无船舶编号竹筏18艘,拆解无船舶编号竹筏5艘,拆除沿线私人搭建的简易码头4个。此次行动力度大、影响面广,为进一步加快整治工作进度,维护安全有序的水上交通秩序和水域环境营造了声势,凸显了决心。
 
  根据安排,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3月27日开始持续至6月底结束,为期3个月。下阶段,县旅委将在加强日常巡查和监管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继续重拳出击,以联合执法为抓手,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执法力度,确保全面完成东区人工湖无船舶编号竹筏整治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张光剑 王雪妮】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