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字体:【  

  本报讯 2月12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副县长徐跃平及相关人员在仙居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签订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全省会议后,颜海荣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颜海荣指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尽快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各地实际做好重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认真排查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责任再落实。颜海荣强调,春节临近,旅游相关部门要做好景区的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游客旅游安全。交通部门要切实排查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监管力度,加强道路交通安全责任落实。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领域的监管工作,做好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自查自纠工作,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以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做好安全风险管控。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工作,切实加强事故舆情收集分析和研判,做到早发现、早跟踪、早报告。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张光剑】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