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字体:【  

  本报讯 2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到会指导。县领导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马骏、郑旭东、傅巧玲、郦森迪、应文彬、吴建军、罗丙照、吴国超、王勇军、孙含龙参加会议。县委书记林虹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五届二次党代会和县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围绕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明确的6个方面内容,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十种情况”,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过硬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林虹通报了上次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各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厚江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会前准备认真充分、查摆问题敢于较真、相互批评严肃真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达到相互帮助、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厚江要求,要充分运用民主生活会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不断严起来、实起来。要秉持干事担当的精神,把聚精会神抓党建和一心一意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进工作落实、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党建引领项目攻坚,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围绕锻造“台州铁军”的要求,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在落实党建责任上全员参与、在执政水平上本领高强、在作风建设上树好形象,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常委会班子。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加强县委常委会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努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作出仙居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应芳露 实习记者 李严】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