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2-09   字体:【  

  本报讯 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消除发展瓶颈,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连日来,林虹、颜海荣、李建平、朱永兵、马骏等县领导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积极为企业帮困解惑,提供“妈妈式”服务。
 
  2月1日,县委书记林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仙琚制药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林虹详细了解仙琚制药近三年投资意向、发展规划、企业发展需求及存在困难,还与企业负责人在企业搬迁、优化升级、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虹表示,2017年,仙琚制药作为我县龙头企业,裂变发展势头强劲,入选市旗舰企业,成功收购两家意大利甾体药物研发公司,不仅让企业发展上了新台阶,更是实现我县企业海外并购的零突破。
 
  对于仙琚制药下一步发展,林虹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推进环保工作取得实效。要转变观念,紧紧抓住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机遇,更加注重技术研发、知识产权等投入,在科技新长征上带好头。要更加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加大硬件投入,创新工作载体和活动方式,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保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要在企业文化中更加突出党建,使爱国、爱党、爱企深入人心。各个部门要践行好“妈妈式”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消除发展瓶颈,尽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问题能集中解决、帮扶到位;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努力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增强企业归属感,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仙居高质量绿色发展。
 
  林虹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仙药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持之以恒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防范等重点工作,切实把责任扛起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在生产安全、社会稳定的祥和氛围中欢度春节。她希望仙药继续奋力开拓,加强创新,在2018年取得新辉煌,为推动我县实体经济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再立新功。
 
  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颜海荣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期间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协调。
 
  颜海荣指出,企业的健康发展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此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是为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对大企业、好项目的服务力度,力求让企业得到最精准、最到位的服务,促进本地优质企业留驻仙居高质量发展。仙通橡塑作为我县橡塑行业的龙头企业,对仙居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颜海荣要求,仙通要积极整合现有资源,打好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针对企业的发展症结,积极为企业帮困解惑,提供“妈妈式”优质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生产、谋发展。
 
  随后,颜海荣一行来到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仔细倾听了企业的规划、发展现状和生产运营等情况后,颜海荣表示,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反馈,我县将研究对策,制订方案,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各相关单位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更好发展做好服务与保障,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富商、安商的良好环境,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立足仙居,为家乡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平到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据悉,浙江金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一次性可降解植物纤维模塑餐具生产和进出口业务的民营企业,总资产31580.5万元,其中净资产近28146.8万元。公司成立以来,产值、销售额连年翻番,2017年产值达到2.1亿元,销售2.05亿元,利润3037.5万元。公司通过对自身的规范,已于2016年3月17日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公司的今后发展和提高产品知名度提供了良好平台。
 
  在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发展需求及存在困难后,李建平指出,近年来,金晟环保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积极拓展市场、加强人才引进,企业发展形势良好,成效令人欣喜,企业发展方向明确,前景广阔。
 
  李建平强调,金晟环保要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大力研发新产品,以质量求发展,以产品赢市场。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摸清企业发展状况,找准发展症结,进一步营造高质量发展的好环境、好氛围,真正让企业感受到政府的温暖。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企业与相关部门要进行梳理对接,积极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1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朱永兵到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曾先后被评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农药研发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
 
  朱永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记录了企业在引进人才、项目实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同时真切希望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能实现裂变发展。
 
  朱永兵强调,近年来,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步伐稳健,产学研合作日益紧密,企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未来高度重视管理工作,实现促发展,提效率;要进一步主动做好对接工作,及时掌握信息,争取早日顺利实现上市的目标,让企业能够取得更大成绩;企业要立足长远,不仅要考虑当前发展的需要,又要考虑未来发展的需要,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反馈,各有关部门将及时帮助解决,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马骏到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马骏一行来到肯特催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从事季铵(鏻)化合物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6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
 
  双方就企业用地、固废处理、引进人才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马骏指出,过去一年,肯特催化发展稳健,不断创新生产工艺,开发新产品,为下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上市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器,肯特催化要严格按照上市规范运营,加快上市进程,力争在资本市场中发展壮大自己。要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和研发,做大做强企业实力。
 
  随后,马骏一行来到浙江车头制药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原药料研发生产企业。马骏说,近年来,车头发展势头迅猛,在国际市场中树立了声誉,抓住了核心竞争力,增加了市场占有率份额。马骏表示,当前,车头制药正处于量变与质变的临界点,要坚定自信,实现裂变发展。接下来,企业要坚持更高目标站位,理清思路,加快企业一体化发展。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永葆企业生机和竞争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记者 沈芝秀 金修平 吕婷婷】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