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财政局党组、县国资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本报讯  为切实把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县国资局党委反馈会在县财政局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郦森迪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对县财政局、县国资局为期两个月时间的巡察情况,并指出县财政局党组、县国资局党委存在政治意识不强,重业务轻党建,重部署轻落实,选人用人不规范,财务管理制度不规范等问题。
 
  郦森迪指出,巡察是填补巡视监督空白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县财政局党组、县国资局党委要直面问题,坚定整改决心,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最严肃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从严从实,务求整改实效,按照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要求,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并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开,接受巡察组的检查和干部群众的监督;要统筹兼顾,用好整改成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把巡察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研究、协调推进,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仙居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郦森迪希望财政局、国资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县财政局党组书记、财政地税局长姚文浩代表财政局党组,县国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林飞代表国资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巡察组、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与县财政局党组代表、县国资局党委代表履行了签字背书程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沈奕辰 沈筱琣】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