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我县召开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反馈会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本报讯 11月22日,我县召开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汇报反馈会。副县长邵海丽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绿色医疗改革新模式,倡导医疗管理、医疗服务和医疗环境绿色化,引进上级优质医疗资源,统筹推进医疗卫生各项工作,逐步构建起集智能、绿色、健康于一体的“医”“养”“健”卫生医疗服务新体系,全县卫计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县,被省卫计委命名为“浙江省卫生应急工作示范县”,县疾控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国肿瘤登记特别贡献奖”和“2017年度全国肿瘤登记工作优秀奖”。记者获悉,对照省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考核的21大项、70条细则标准,经自评,我县得分为1168分(基本分948分,核心分240分,附加分220分),达到浙江省慢性非传染疾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标准。
 
  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考察、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县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反馈会上,省考核组表示,仙居在创建慢性病防控示范区的过程中,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在推动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考核组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示范区建设,理清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切实提高慢性病防治能力,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以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创建为契机,不断加大人员和经费投入,协调各部门参与慢性病防控工作,建立慢性病防控长效机制;要加快信息化步伐,将慢性病防控信息化融入卫生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提高慢性病监测与信息管理水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李严】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