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官路镇:啃下“硬骨头” 筑牢“防火墙”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字体:【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部署,连日来,官路镇加大对辖区内消防安全隐患排除力度,在辖区内营造整治的高压态势。
 
  据了解,官路镇辖区内工艺品加工点数量较多,存在大量消防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隐患排查工作,遏制消防事故的发生。官路镇对全镇进行彻底的地毯式、翻箱倒柜式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各村专职网格员,充分发挥自身的优点,有效避免了工作盲区。全镇27位专职网格员,在原定的网格区块积极配合各消防检查组,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行动。全镇出动31个检查组,对21个村出租房进行清查整治,共排查民房6000余间,出租房195户,其中,罚款29户,断电关停79户,暂扣电动车17辆,拘留4人。
 
  下一步,该镇将从强化消防意识,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摸清底数,立即展开整治;完善设施建设,确保消防安全;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等四方面开展好消防隐患整治工作。在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的基础上,开展地毯式清零排查行动,严防漏网之鱼。特别要加强对“九小场所”、10人上居住出租房、人员密集场所、木结构民房等场所的排查力度。同时,建立镇级消防工作站、成立消防巡查中队,各村建立义务消防队和消防志愿队,切实完善消防水源建设,做好相应蓄水工作,提高应对能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陈锋】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