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新闻 > 内容

县财政局:紧扣中心工作 联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仙居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1-15   字体:【  

  本报讯 11月10日,县财政局以PPT形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财税工作人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打造财税铁军队伍。
 
  为确保十九大精神在财税落地生根,该局紧扣“最多跑一次”改革、文明城市创建、“五水共治”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财政线推出党员志愿服务 “至少上门一次”,由四个财政支出口科室牵头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组成4支志愿服务队,打造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品牌,通过走、讲、听、答形式,主动到联系的预算单位上门服务,宣讲、辅导预算管理改革政策和要求;听取预算单位的需求和建议;为后续服务的跟进和提升提供路径和方向。截至目前,已走访了80%的计划走访单位。同时,地税线组建了拟上市企业党员帮扶志愿小组,地税业务科室走访5家重点拟上市企业,一对一专业精准帮扶,及时送政策,在线答疑,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县财政局先后举办“喜迎十九大”财税朗读者活动,通过朗读感受习总书记的语言力量,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十九大大会期间,采取“会议+互联网”的学习模式,组织干部到大会议室进行统一收看,值班和出差的干部利用互联网观看,在全局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交流群等形式,打造多渠道、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联动平台,确保学到位、学深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作者:应芳露 沈奕辰 冯嵋钰】  【责任编辑:应倩颖】
点击排行
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仙居新闻网 版权所有 2005-2024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浙新办【2006】37号 浙ICP备20017917号-1 浙公网安备 33102402000280号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
警告: 本网站上的图像有数码水印技术保护。您对本网站的任何使用应遵守我们的使用条款,并构成对该条款的知悉和接受。
【新闻热线】电视台:0576-87771999 | 电台:0576-87785588 | 今日仙居:0576-8782118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7816957